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靠杯我哈姆中毒了!!!鋼彈受受20感想

嗚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哈姆你是個真男人呀!!!!!!!!!!!!!

媽呀萌翻了你怎麼可以這樣!!!!!

"我要用FLAG打敗鋼彈"

哈姆


靠杯大家都在用鋼彈的時代你居然說出這麼迷死少女心的話!!!

哈姆最高だ!!!!!!

哈姆哈姆哈姆哈姆哈姆哈姆哈姆哈姆哈姆哈姆哈姆哈姆哈姆

真的不懂哪對閃光小情侶到底是出來幹麻了(←沒良心的發言)

娟江姐死了QDQ 這就是做記者的悲哀啦(吐煙圈)

哈姆哈姆哈姆哈姆哈姆哈姆哈姆哈姆哈姆哈姆哈姆哈姆

克羅薩瓦你真的是個笨蛋XD可是笨的好可愛ˇˇˇˇˇ

阿里是大拍郎啦!!!

柯南跟李笨資(因為不喜歡他所以直接音譯)有姦情啦!!!
請不要每10秒就說一次"你是我的天使"我覺得很不舒服啦!!!

***************************************************
種馬你快1年沒出現在連載了你再不出來我就真的不理你了QDQ

今天在KT外面的轉蛋機看到DH一組的貼紙啦混帳!!!

一整組好多張裡面都是DH拉拉拉拉拉!!!!

哈姆真的是個真男人你超棒了啦!!!!!!!!!!!!!!!!!!!!!!!!!!!!!!

哈姆哈姆哈姆哈姆哈姆哈姆哈姆哈姆哈姆哈姆哈姆哈姆哈姆哈姆哈姆哈姆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好啦我來更新了

嗚喔喔喔喔喔喔!!!!

養了這隻笨貓快3年了今天第一次被他窩在我的大腿耶!!!
可惡我整個心花怒放了啦
笨貓你有沒有認錯人!!!
我是那個剛剛抓你去洗澡的大壞人耶!!!
你該不會嚇到神經錯亂了不然怎麼來窩我大腿呀
可惡你怎麼這麼可愛啦啦啦啦啦>////<
我超嗨的啦!!!!

終於燒錢把我的新歡葛拉哈姆娶進門了!!!
哈姆!!!你可是個可以抓著洛克昂的頭說"真是個睡美人"的鬼畜變態王牌駕駛員耶!!!
哈姆!!!我希望你跟哈姆一樣威所以才叫你哈姆的!!!
糟糕最近真的鋼彈受受中毒了啦XDDDD
哈姆超棒的
怎麼整篇都是哈姆XDDDD
依目前的劇情來看哈姆有可能未來也會開鋼彈了
上吧哈姆!!!

グラハム 行きます!

笨貓還窩在我腳上好爽喔ˇˇˇ

銀他媽21出了(兔美顏)
我19.20都還沒買耶!!!!(慟哭)

特殊傳說16也出了啦ORZ

要開學了啦冏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