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胃痛!!又來胃痛猛嘎嘎!!

最近天野都不推DH


搞的我DH貧乏....做很多事都提不起勁兒


不過一看到PEECO寫說


"H&M2.5將延至全國大會發行...


冬COMI會出再錄本跟10年後DH工口本(不管怎樣都想畫)"


拜託!!!!!


請你一定要畫出來!!!!


年底又要大吐血啦!!!


明年是米老鼠年喔ˇby 胡志強


(他並沒有說過這句話好嗎他只說花燈會是米老鼠而已)


以下是歡樂的問卷XDDD

喜歡的二次元男人類型


不過我覺得有點像妄想問卷XDD


其實我有畫過耶...是2006年5月畫的


不過現在已經畫不出這種圖了(哭)


這是我家愛的塞拉菲爾(被我冷落好久QDQ)


 


 


20071113012931.jpg

問1:請問你喜歡的二次元男人的類型(比如正太、兄貴、大叔……)
A:美青年(1秒)一定要強到爆又腹溫柔總攻的美青年(咦)


問2:他的髮型應該是?
A:金髮~~~我是金髮控ˇˇˇ髮也OKˇˇ就是不能捲XDD不過很意外的我超愛阿銀他也沒很捲啦他只是俏而已ˇ


問3:他的服裝應該是?
A:奇幻世界的衣服怎樣都OK啦~通常我喜歡溫文儒雅或是神官祭司的衣服...帥氣俐落的也喜歡ˇ


問4:他的身份應該是?
A:精英份子= =+


問5:身上特別的標記?
A: .........家鰴吧XD


問6:他和你的關係應該是?
A:不都寫了嗎~喜歡的人呀


問7:他的性格?
A:腹是重點= =+愛妻愛家ˇ


問8:他的聲音應該是?(可用動漫游戲角色回答,直接用聲優也可以)
A:浪川大輔的溫柔攻ˇˇ


問9:你和他的相遇?
A: 這好麻煩喔(菸)


問10:你喜歡看他甚麼樣的表情?
A: 跟BOSS一樣燦爛如陽光般的寵溺笑..所以我喜歡迪諾ˇ


問11:他的口頭禪?
A:おや~(這不是鳳梨的XDD)


問12:你希望他在告白的時候說什麼??
A:好羞喔(←你誰呀)一時想不起肉麻的話


問13:他做過最讓你印象深刻的一件事情是甚??
A:還沒做過所以不知道XDDD(一時想不到肉麻的事啦XD)


問14:如果他傷害了你,那會是怎樣一件事情?
A:如果他傷害我那問題7就不成立啦(菸)


問15:如果他死了,你覺得是怎樣死掉的?
A:他是比大魔王更大魔王的角色所以不可能死的啦阿哈哈哈哈


問16:如果你要比他早死,死前你會說些或是做些什麼?
A:你如果不去冥府把我領回來你的死神兄弟就會死的很慘(抓住他的衣領)


問17:你希望你的朋友誰能也回答這份問卷?
想寫的就拿去寫啦XDDD尤其是那種考完期中的人XDDD

コメント

我知道你在說我喔
我可是都知道的喔
這問卷我沒愛啦(菸)
妳趕快去做隋王(!!!!搖旗吶喊)

我不高興啊honey & money又延期!!(淚奔)
不過十年後工口本是個美好的消息....
LAS和万有家的十年後本也的確治癒到我(雙姆指)
啊啊啊BOSS你快點出場好不好!!我快要死了QQ

>阿根
就是有點無聊所以才不點
隋王(菸)慢慢來啦

>妙妙
延期沒關係不過當然是2本都出更好(貪心)
光聽到10年後的工口本就夠治癒人心了啦(感動的淚水)
好想看LAS的10年後本QDQ
一直品切啦.............
BOSS你快給我跳出來呀!!!!!

為了DH本我都窮到死了= =||||||
作者最近阿..對劇情無言阿= =....都是27..唉

我也努力明年的DH本去XD(先搞定今年的吧.毆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