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3大工廠歡樂遠足去(誤)

今天是期待已久的遠足(導師:不是遠足!!!是參觀工廠)


雖然外面刮著風下著大雨但是我想每一個人一定都是為了伴手禮而興致勃勃的出發XD


這次去的是  1.光泉  2.金車  3.宏亞(77乳加)


 


以下是不條列式的條列式(啥)


不過這幾個公司大概只有台灣人看的懂啦....(毆)


其他人就湊合著看唄

雖然發車之前發生了有點贛的事


但是後來想說算了...反正他們頂多只能當朋友並不能當好朋友


雖然這不是第1次了但是算了吧算了吧算了吧(菸)


 


-----------------------------------------------------------------------


第一站是"光泉鮮乳"


好吧..牛奶很好喝果然是35塊的味道就是跟15塊的差很多


嗯....在最後的Q&A的時候那幾個課長一直被系主任電


尤其最後1個問題(忘記是什麼了XD)問下去下去每個人臉色變的超明顯的


這些中年人呀....要好好練一下表面功夫呀XD


光泉還滿厚道的....一人發了1罐牛奶之後之後又每車(共2車)發了2箱的茉莉蜜茶


是今天遠足工廠參觀最大方的一家XD


 


在來是午餐(略)


 


第2站是"金車"


說真的沒去都不知道....


原來噴效博士是金車的東西!!!


原來金車當初是先有殺蟲劑公司後來才有飲料公司的!!!


所以我們喝的飲料都是殺蟲劑!!!


金車的中壢廠真的很大!!!


是這次去的3間最大的!


而且金車這公司很囂張...什麼地方都參了一腳


教育基金會呀...物流公司呀...研究室呀..水產養殖蘭花養殖..殺蟲劑清潔劑,etc.


媽呀!!!真是猛嘎嘎呀!!(意味不明的結束)


金車只送1罐嘎逼(咖啡)好摳喔(吐煙圈)


而且姑娘我不能喝嘎逼(咖啡)啦...


喝了我就會心悸然後喘氣給你看(當然沒有恭彌喘起來嬌媚啦)



最後一站"宏亞"(77乳加+新貴派的公司)


簡單來說...就是"巧克力冒險工廠" (沒有誤)


裡面就是巧克力巧克力巧克力(X無限)


而且還有穿上衣服帶我們走生產線


就看到數以萬計的乳加巧克力一直從旁邊經過....


好可愛好可愛好好吃!!!


副總是我們學長...經理也是我們學長...(菸)


那怎麼沒送伴手禮呀!!!(這人窮到鬼都不追了)


不是說往年都給很多新貴派嗎??!!


大家一聽完介紹就馬上衝到員工福利社去大採購


我噴了300塊啦(哭了)可惡呀我真的花錢太兇了冏


新貴派真的好好吃(口水)77乳加也是(口水)


妙妙我會拿點給你呀~~~希望不要被壓壞XD


台灣是個幸福的地方(針對吃而言XDDD)


以上....很渣的流水帳沒辦法我打到第3行就懶的打了


 


食品科學系真的是很歡樂的系呀XDDDD


有沒有人要來唸呀XDDD當我學妹我罩妳XDD


保證你迷路胃痛導致脂肪減少樣樣來(咦)


-------------------------------------------------------------------------------


12月要省呀!!要省呀!!可是有CWT跟冬COMI要怎麼省呀!!(摔筆)


最近真的很感謝繁繁ˇ


因為對里蹦有點絕望..BOSS都不出來又狂走ALL雲路線....


雷翻天了我冏


所以馬上跳槽到NCIS治癒我的心


BOSS我還沒有放棄你喔...


東尼姓"迪諾"(Dinnozo)看到了沒有!!還是有迪諾的喔!!


還好有繁繁的NCIS的救濟


我找好久的影集啦!!!超好看的我超愛東尼的啦>/////////<


當初只看1集就煞到東尼了啦!!!


冬日裏的小太陽溫暖我的心呀(感動的淚水)


NCIS比CSI系列好看1萬倍呀!!!


真的大推薦!!!內容真是搞笑到不行!!


Gibbs-這帥老頭男女通殺的總攻大魔王呀!


東尼-這小太陽你笑起來怎麼這麼可愛你真的是快40歲的大叔嗎??!!東尼的個性真的是超可愛的啦XDD我超愛他欺負麥基的!!尤其是跟姬瓦聯手欺負他ˇˇˇˇ


姬瓦-喔這S女王你跟東尼絕對是一隊的啦!!!生來就被訓練成殺手這一點好萌!!東尼X姬瓦王道呀!!別耍曖昧了!!!姬瓦我知道你很喜歡它你對他的感情絕對不只搭檔這麼簡單ˇˇˇ


麥基-這傻孩子(一秒)真的..每次看他被東尼酸真的超爽的XDDD不過他是吉布斯的(誤)XD


NCIS超好看的啦!!!!!!!!!!!!!!!


真的!!他的解剖場面並不多!!!


大推荐大推薦!!



今天的流水帳完畢!!


※喔耶..我在3隻就把30隻的菌湊完了XDD


我有3種可以在桌面上跑了ˇˇˇ


 

コメント

沒有我的七七乳加嗎...??

順便推廣中文系阿!!
冏大中文熱情招募中ˇ(不對)

哈囉哈囉我是漫研的某D
沒記錯的話好像是第一次留言(揮手)

其實我是要來問你萌菌的事的(XD)
要怎麼讓桌面上的培養皿出現萌菌啊?
我的培養皿都空空的...
我想早點看他們把我的桌子釀掉阿(XD)

我是路人你看不到我=_=

只有5種菌會出現在培養皿裡面
(O-157.青黴菌.納豆菌.乳酸菌.長的像機器人的菌XD)
然後各種菌都湊10之就會變成在桌上跑的菌了XDDD

我的桌面就有五隻啦!!!
可是都轉不到火落菌...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