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Mafia Christmas

嘗試看看用畫的遊記




結論是....
以後還是用寫的好冏 本來抱持著...
應該不會有很多人去吧
晚一點去應該很快就會入場了

(鄉民的想法)

但沒想到居然有限制入場人數...
所以外面排了一大堆人冏
其實我到的時候妞妞風子已經排了1個小時了冏
然後我就插隊(好孩子不可以學喔ˇ)

MC1


結果我還是排了好久呀!!!(爆走)

妞妞後來就跑去找朋友玩
然後我就繼續排冏

終於在2:30分的時候入場冏
聽說結束時間是3點冏
後來雖然有延長...可是已經有很多人跑掉了
還有人在外面排隊冏

進去真的是馬上缺氧(暈)
空間好小呀冏rz

一條走道居然2個人並排就會卡住冏

MC2



逛完了拿完了本我也噴光了(吐血)
因為再來的路上有看到一間很有FU的書店所以就跟羊一起去逛
(↑愛逛書店的2人)
是一間全部賣大陸進口簡體書的店
裡面有一些好東西
而且整間書店全部都是中年男人只有我跟羊是年輕女子


重點是...

媽媽呀我在裡面看到李敖啦!!!
他還跟我還有羊招手微笑耶


逛完書店之後....
就到台電大樓站5號出口旁邊的一家咖啡館吃東西
混帳!!!
燻鮭魚三明治怎麼這麼夭壽好吃!
奶茶也超好喝的啦!!而且漸層做的超漂亮>///<
這家店叫"FRESCA 費斯客熟食咖啡館"
超好吃的啦!!大推薦(姆指)
便宜又好吃(口水)

MC3


畫這3張圖真把我累死了=皿=

----補後記---------
妞妞你的頭超難畫啦(摔滑鼠)
筆不可以摔那是學姊的XDDXD
騙我水母頭!!我一直畫成安全帽啦(啜泣)

排隊整個跟畫圖一樣累冏
我還是當個打麵人好(毆)

那家費斯客超好吃啦!!!!
火腿是真的那種整隻豬腿的火腿(口水)
媽呀我對這種火腿最沒有抵抗力了
而且麵包又是香料麵包!!!!
我整個愛義大利食品呀(口水狂流)

コメント

這篇繪畫遊記真可愛XDDDD(Y)

人好多人好多人好多...

靠 我今年聖誕跨年都毀在期末考了(掀桌)
我也想吃那家餐廳
邪惡的北部人帶我去!!

等等呀孩子未什麼我的表情從頭到尾都是一樣的!!!!!
最不一樣的只有只影視怎麼回事(死)

繪遊記感覺很不錯...
等哪天我沒有作業再來玩玩看好了XDDD(無責任發言(被打))

>妞妞
要畫可愛我撇了好久冏
水母頭超難畫的啦!!!

>阿根
來台北就帶你去吃呀~~
超好吃的(肚子餓了)
我的錢包毀在同人
我的人生毀在打麵了啦

>
一樣才好畫呀
表情一樣可愛不好喔XD
還是你要跟我一樣TAMAMA上身XD
既然說了就去做吧!!
購購購!!!

No title

我知道那家咖啡店
因為我都去旁邊的輸出店印海報(噴)
不過沒進去吃過orz

No title

>K@I
(整個大羞>///<)
這家真的很好吃ˇ
而且我去的那天剛好重新開幕所以飲料66折食物88折ˇ
比SUBWAY好吃太多了ˇ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