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整個不知道要幹麻所以來打網誌了

你不會去寫作業呀(鄙視)

沒辦法我就是有愛在期末再來飆4篇作文的壞習慣ORZ

最近MAMO愛很大呀呀呀呼--v

我的愛情度都長到要換行了(花痴

總覺得子安老貓MAMO很有緣嘖嘖

自從MAMO(我老婆配過之後

就一堆跟老貓合作的東西

櫻蘭-環&蘭花爸

BL三國志-陸遜&孔明

吸血鬼騎士(廣播劇)-零&理事長

噬魂者-KID&聖劍 (子安你真的當不了王子了啦XDDD)

伯爵與妖精(廣播劇)-蓋魯比(弟)&蓋魯比(兄)

他們在官網的"俺を馬じゃない!!!"讓我笑好久XD
整個很期待動畫呀!!!聲優不要變!作畫不要崩!!
這裡可以聽2個笨蛋在搞笑XD
要先聽老貓在聽笨蛋的XD笨蛋的片段還可以聽到老貓在後面偷笑


幕末恋華 花柳剣士伝

裏切りは僕の名前を知っている-碓氷 愁生&祇王 天白

ASH -ARCHAIC SEALED HEAT-

DEAR My SUN!!〜ムスコ★育成★狂騒曲〜

以上是我查到的XD
應該還有其他的吧可是我懶了嗚乎ˇ

今天在看完神作畫的噬魂者之後

MAMO真的進步了真不愧是我老婆

第6話真的是好笑到翻了XDDDD

會不會有Black StarX Soul的本呀XDDDDDD

官方推太大了啦(雖然整個很搞笑

不過就算有我也絕對不會看XDDDDD

不過浪川的聲音真的好好聽(*´Д`)=3ハァ・・・↑

永遠的少年浪川XDDDD
治癒系音癡XDDD


今日以上。
我又沒去上日文我期末真的屎定了啦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