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我說...銀他媽真的都不怕被停撥嗎XD

我真的哭了XDDDDDDDDDDDDD

我真的被銀他媽笑到哭了XDDDDDDDD

桑斯你們真敢做XDDDDDDDDDDDDDD

我快笑死了啦XDDDDDDDDDDDDDDDDDDD

土方你真不愧是個阿宅作那什麼夢XDDDDDDDDD

風中的娜烏土方可不可以不要這麼搞笑XDDDDDDDD

你騎那飛行器真的騎的很順耶靠XDDDDDD

其實總悟的姊姊三葉的聲優就是娜烏西卡的聲優ˇ

總悟還是巨神兵喔笑死我了XDDDDD

哥利皇蟲的觸角伸出來的地方很不OK啦XDDDD

千葉進步這一集也是料金泥棒吧XDDDDDDD

當初看屯所變成那樣就覺得"恩...好像風之谷喔"

結果下半段就做成風之谷太OVER了啦XDDDDDD

新ED好難聽冏
不過畫面超級治癒系的啦哈阿哈阿

西洋古董洋果子店

恩.............整個作的很糟糕冏
那畫面跟里蹦有得比呀冏
超像初學者用PHOTOSHOP畫圖的感覺冏
三木配個"魔性的GAY"害我笑了XDDDD
谷山配的人讓我哭了QDQ

重點是ˇ

非常重要的重點是ˇ


MAMO的哭腔超棒的啦哈阿哈阿

他害我又開始蠢蠢欲動了哈阿哈哈

他的哭腔有撒嬌的味道呀!!!!!!!!!!!!!!!!!!!!!!

可惡太棒了哈阿哈阿

只聽那段就夠了其他都不用看了哈阿哈阿

超萌的呀MAMO哈阿哈哈阿



コメント

No title

沒錯!!!廁所邊髒透了XDD尤其是嘴那邊XDDDD
golila蝗蟲那裡好讚!!居然從鼻x,x孔出來耶!!!(興奮)
我超想看十四在上面漫步XDDD
後面巨神兵真的超好笑的!!!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