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音挫師真是么壽的貴

嘛...小人物也想出頭天我想錢想瘋了靈感也來了
只差沒有繪圖板參加腳穿的插畫大賞
是有在存..不過大概有個5000元
本來是想買扁布放Bamboo Fun
6*8的才有色搭我的FLAG(小電)...6*8也才5000左右吧
後來又突然想到....與其買這麼大的不如買好一點的買音挫絲Intuos
結果到拍賣查的大概的價格...........

靠腰!!!(自重呀你)
4*6的就要6000多啦QDQQQQQQQQQQQQQQQQQQQ
好貴喔媽媽QDQ(母:賣岔啦)
在下妹由錢啦QDQ我只有一張大概剩20塊的悠遊卡而已
今天幫貓洗澡又過敏了一整天...(離題)

阿嘎ㄍ嘎嘎嘎嘎我到底該買INTUOS還是BAMBOO FUN好呢嘖嘖
可惡突然胃痛了起來.....
而且喇A也要參加腳穿大賞耶!!!
害我突然不想參加了因為它好棒哈阿哈啊
他是台中之光呀(抹淚)


哈.........DMC系列真不錯嗚呼
我最近實在對騷貨沒輒XDDDDD
可惡老哥快點幫我把4代抓好呀!!!
我已經對OLG膩了!!!


華麗的挑戰.........
尚好像真的給MAMO配
我覺得一點都不適合冏
因為我不是那種愛他就全盤接受的那種>vO
他的聲音可以欠扁的糗利絲~
但是配一個視覺系搖滾的歌手實在不適合呀
雖然很高興的是.....
可能MAMO又有很多新歌可以聽哈阿哈啊
但是我還是覺得不適合呀阿阿阿阿阿啊
既然尚是MAMO的話那蓮真的給子安好了啦XDDDD

真要說到配尚的人話.......
我覺得谷山百分之200比MAMO更適合
(喂!你真的是MAMO的迷嗎)
畢竟
1.他夠騷(喂)
2.聲音夠冷
3.唱歌很好聽
4.他本身就算搖滾歌手了
谷山真的比MAMO還適合尚呀QDQ
要是雷諾是給谷山配的話我一定會翻桌啦QDQ

掰了位...
傻納的角色歌超好聽的啦混帳!!!
這一點都不是傻那好嗎!!!
我當初還期待歌會充滿著糗~利絲☆
居然沒有嘖嘖(你真的是他的FAN嗎????)

MAMO的曝光率真的好高....
雖然有工作很好這樣我以後去娶他進門下半生就不愁吃穿了
但是身體要顧呀!!!!
居然連皮蛇(帶狀皰疹)都長了..保重呀!!!
不懂皮蛇是什麼的別跟我說你是歹灣人>vO



刺客聯盟..
我覺得這部是搞笑片耶哈哈哈哈哈
雖然還沒抓完我只是稍微拉了一下
蠢斃了XDDDDDD
主角好受喔一直被虐XDDDD
整部片就一直聽到他在慘叫吧XDDDDD
不過他家的貓好可愛喔●v●
裘莉超美的啦哈阿哈啊彼特我超羨慕你的啦(咦)




上次
看到聲優的大概薪水
1集卡通大概18000日幣左右其實還不錯只要夠長的話
MAMO一個月少說也有4部動畫算一個月的話就快30萬日幣了
不過在看看某人....
銀他媽也100多話了
某人靠著銀他媽就在2年中賺了2000萬日幣左右呀!!!!!!!!
不算他的BL碟(記得1片是30萬左右我忘了XD)
杉田(阿說出他的名字了)你金害啦!!!


馬庫肉絲
劇情到底在搞什麼鬼呀阿哈哈哈哈(整個就是再看八點檔的人)
爛卡(挖鼻)
哥哥是個真男人呀!!還是個化不可能為可能的真男人
(看過鋼彈戲的系列就知道)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