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杯麵超好看的啦(噴淚)

靠腰(自重自重!!)

杯麵超好看的啦QDQQQQQQQQ

是今年最好看的電影!!!!!

第一次萌上休傑克曼以上的大叔(嗚齁

後來才發現.....恩
原來演杯麵的人跟休傑克曼一起演過頂尖對決呀嗚呼

I'm S~o~r~r~y~--(刺客聯盟的梗別亂用
對我來說好萊屋最帥的中年人就是 強叔&休傑克曼就沒有別人了>_O 杯麵真的超好看
不是一天到晚賣主角威能
手掌當發射口咻咻咻的噴出白色的絲在大樓間盪來盪去救女朋友
雖然我失敗的麵系列1集都沒看(挖鼻
紅色內褲外穿其他是藍色緊身衣+紅色披風在天空中亂飛救女朋友的
雖然我舒跑麵電影也沒看(那你還在吠三小

麵系列我只喜歡ㄟ克絲麵+杯麵啦QDQQQ
怎麼都是麵呀= =


嘛...YOU KNOW我的文筆超差的實在寫不出個什麼鬼


瑞秋死了阿阿阿 啊啊啊GOOD JOB編劇(喂
我最討厭不專情的人了而且又長很醜(收斂呀
就跟寶嘉康蒂一樣呀嘎嘎嘎嘎嘎嘎

演最後變壞的丹特那位屁股下巴
剛開始看的時候就好眼熟
回家一查..喔喔喔原來是料理絕配的男主角呀(L)
料理絕配演的超可愛的說簡直就是迪諾的化身除了屁股下巴

希斯萊傑演小丑演的超棒的QDQ
可是絕版了啦為什麼呀QDQDDDD
小丑只是個快樂犯呀!!!
Frrrrrrreak(卷舌)學義大利腔的小丑超棒(L)
Why so serious會變成我的人生座右銘之一(拇指)

杯麵的演員...是叫克里斯多福嗎?XDDD
喔喔喔男人只要穿西裝比別人好看就贏了哈阿哈阿
AMANI(是這樣拼嗎?)穿起來超棒的啦哈阿哈阿

我對美式幽默超不能招架的XDDDD
簡單說是愛的要死XDDDD
雖然每次聽到我都恥笑的要死可是還是好喜歡XDDD
DISNEY頻道的寇弟與小查的OO(忘了)生活就超爆笑的不過一定要聽英文XDD

遊輪那段超棒的!!!
媽呀大哥超帥氣的啦我以為他會按下按鈕說!!!
結果他是丟出去真是帥翻的

阿福超可愛的
FOX也是超可愛的

另外一推的是音樂!!!
音樂好棒!!!!!!!!都震到我心裡去了

我打不出東西了XDDDDDDDDDDDDDD

コメント

結論就是: He is a man.
(刺客聯盟的梗超好用啦XDD)
看完杯麵就覺得失敗的麵不知道在做三小啦!!!!!

難道都沒有人發現陳冠希有出現數秒鐘的鏡頭嘛!!!!
我看午夜場空位超多情委更多啦(淦

真的XDDDD
He is a man.(硬派貌)
誤克聯盟真的是搞笑片吧XDDDDD一堆梗可以用
杯麵真的超好看的啦混帳QDQ
今年最好看的電影啦QDQ
杯麵超帥的QDQQQQQQQQQQ
失敗的麵我真的沒看也不想看XDDDD
我可是看X麵的卡通長大的呢XDDD

灌C我有看到呀XDDDD
"請交出你的手機"(臉被咖掉1/3)
我們是表兄弟姐妹一團7個人去胎哥吸踢看的XDDD
閃光好像也很多XDDD

正確來說是ARMANI~XD
看了刺客聯盟了,真是一絕阿....裡面都是髒話囧
妳斷線斷太爽快了啦XDDDD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