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我認真的覺得我家養的是2隻迷你豬不是2隻貓

好久沒更新了耶嗚呼ˇ

我家來了第2隻貓溜~
在外面混過4.5個月的就是比原本的笨貓還兇猛XD
照片沒有XDDDD
因為沒有相機QDQQQQQQQQQQQQ
喔NO我不要回逮吧QDQ
我要在台中雙手花啦QDQQQQQ


以下DMC4破關心得羞
coveryq2_convert_20080908181251.jpg


※正式成為DMC的迷(定性真差)

DMC好好玩喔(飆淚)
禮拜5拿到禮拜6就把DMC4給破了耶(天狗鼻)

A:樓上的開外掛請低調
B:推樓上
C:低調推開頭請用(山崎)

昨天半夜又馬上飆了一張草圖XDDD

但丁好騷唷媽呀不過超對我胃口的XD
他用Lucifer的影片絕對是經典中的經典啦(笑死)
雖然台詞超A的明明就是你心裡有淫魂所以看到的東西都是淫魂

尼祿(Nero)好可愛他是個純情BOY
Gloria色誘他的時候還眼神漂移XDD
Kyrie牽他的手的時候還會害羞的抓鼻子
天呀!!!你是哪個年代來的純情BOY呀!!!(ノ´ー`)σ

NERO跟DANTE都是嘴賤派的XD
不過他們兩的衣服要是cos起來
一定會飛了不少銀兩難怪都沒人Co(ノ´ー`)σ

Trish(Gloria)
TRISH是個身材火辣的超級正妹呀(鼻血)
丁叔我超羨慕你的啦(*´Д`)=3ハァ・・・
不過Gloria就超風騷的!!!!風騷到我整個抵擋不行(倒)

Kyrie 恩.....衣服包太緊了啦
原設定的衣服比較好看比較不那麼像村姑
不過等著人來救的女主角真的不是我的菜(挖鼻)

Credo...你是妹控吧(指)難得遇到個不會阻擋妹妹戀情的哥哥XD
教皇根金小強無視XDDD

絕對要提另一個...
ED呀!!!!!!!!!!!!!!
ED超棒的啦。゚(゚ノД`゚)゚。・゜・。
雖然歌詞很老套不過超好聽的゚(゚ノД`゚)゚。・゜・。
我回學校要去找神曲來看ㄟ嘿

Shall Never Surrender


我一直無限repeat這首歌啦怎麼辦>///<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